黄少天的女朋友。

【告白/杜柔】 5.0

#杜柔#
 #十一赛季全明星赛#
 #有私设#




第十一赛季的荣耀全明星赛由虚空举办。

正值一月的X市正下着小雪,冰寒刺骨。天空暗沉沉的,厚重的云层如被涂抹了一笔又一笔的油画,浓厚的色彩压下来,让人心头阴郁。可这一切都无法阻挡那体育场里震天的喝彩声。

第一天的全明星赛是新秀挑战环节,以往这个环节一向人气不高,但这次却是格外反常。一切都是因为新嘉世的队长邱非,在这个场上挑战了霸图队长韩文清。

嘉世和霸图,战斗法师和拳法家。

当邱非站在台上,说出他想要挑战的对手是韩文清时,全场一瞬间都变得喧嚣起来。所有人都想到那位刚刚退役不过半年的大神。当年,也是这样的一对对手,相斗了整整十年。可他们如今却是一个已经退役,一个已是职业暮年,让人忍不住叹一声流光飞逝。

邱非操作着的战斗格式挥舞着战矛,在大漠孤烟毫不留情的攻击下,严密地防守着,挡下一次次的攻击。说实话,作为一个新人,却能在与韩文清的对攻之间,只取守势,可是丝毫不露下风,已经是很了不起了。

他出色的表现,让全场都沸腾起来,无论是不是嘉世的粉丝都为他加起油来,当然,除了霸图粉。

可惜,到了最后,战斗格式还是倒下了,在一次次与大漠孤烟的对攻换血下:这个角色还远没有神级角色那么强劲。但是,这却让无数的嘉世粉丝燃起了希望,嘉世没有倒!

这个与韩文清对攻,却依旧不落下风的新人让职业选手们也是大感兴趣,哪怕在新秀挑战赛已经完结,所有职业选手都已经退场之后,他们依旧在讨论。

兴欣这边,唐柔和包子都是跃跃欲试,想要挑战一下邱非。包子是很单纯地觉得厉害,想要试一试看自己能不能打的赢,而唐柔则是因为曾经输在他手上过,不大服气。两人热血沸腾地说着,如果比赛中遇见了会怎样怎样。

兴欣一行人旁边是轮回战队,相比起兴欣那边浓浓的战意,轮回这边就是调笑与嬉闹声不断。有一人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旁边的队员都笑着怂恿,声音格外大。

唐柔和轮回之间隔了不少人,却还是听到了断断续续的几个字,像什么“去啊!”“小明支持你!”“成为轮回的第二个脱团狗吧!”之类的。

她有些好奇地伸长脖子,踮了踮脚,朝那边看了看,突然间,有一个人被他们一起用力推了出来!他直直地被推到她身前,脸涨得通红。唐柔吓了一跳,往后退了一步。

“唐……唐柔小姐……”来人结结巴巴地说。

唐柔看着他觉得很眼熟,下意识地点了点头。

就见那人像是得到了莫大的鼓励一般,脸色严肃地握紧双拳,一闭双眼,扬着下巴大声地说:“我喜欢你!”

“天!他这样子好傻……”吴启捂着眼睛,身子一歪,把头磕在吕泊远肩上。

吕泊远抽了抽嘴角,满脸地不忍直视地说:“千万别说我们认识他。”

孙翔也颇为赞同地点了点头,“比我还二。”

方明华却是微微一笑,以一副过来人的口吻说:“小男生嘛,都是这样的。”

“滚!你这个脱团狗!”几人一起斜视他。

“呵呵。”方明华不以为然地耸肩,“小心我放生你们。”

“呜……不要……副队救命!”三个男生一起宽面条泪,扑向江波涛。

“别闹了……”江波涛今天一如既往地心累着。

那边厢,唐柔听见杜明的告白怔了一怔,歉意地笑了一笑,然后有些迟疑地说:“你是……”说完她扭头示意一旁等她的兴欣众人,让他们可以先回去休息,不必在这里等她。

而旁边一起竖着耳朵听八卦的职业选手听到这里,都不厚道地笑了起来,人家唐柔竟然不认识他。

杜明痛苦地眨了眨眼睛,“我是轮回杜明啊!女神!”

“哦!”唐柔恍然大悟:“你是吴霜钩月的操作者?”

“是是是!”杜明本来正自我埋怨,怎么就把女神这种称呼叫出来了,突然间听到她的话,连忙点点头,往前踏了一步,似乎是想要去牵唐柔的手,但又怕唐突了佳人,顿时手忙脚乱,不知道手和脚应该怎么摆。

唐柔看到他的窘态,一下子没绷住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她笑起来时,眼眸里光芒点点,脸上漾起柔和的笑意,颊侧有一个小酒窝,甜美动人,俏丽的齐耳短发微微颤抖。那一瞬,光芒乍放,倒真真当得起名字里的那个柔字。

杜明一时间都看呆了,待他回过神来,就看到唐柔亭亭地站在那里,笑意盈盈地微微歪着头看他,顿时不好意思起来,脸上大红,但还是心一横,鼓起勇气说:“我喜欢你!我们交往吧!”

她理了理有些凌乱的额发,捂嘴轻笑,“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?”

“什……什么?”

“告白只会说我喜欢你好土哦。”她坏笑着挑眉笑道。

“所……所以……这是拒绝了吗?”杜明一脸地伤心绝望。

“谁说的?”唐柔一扬下巴,转身跟上已经走远地兴欣众人,边走边扭头看他,“给你个机会咯!”

“什……什么机会啊?”杜明冲着她的背影大喊。

“一个,追我的机会。”唐柔笑着挥手,走起路时步履轻快,带起了丝丝的风,扬起了她的短发,看起来阳光而利落。就像是一直以来她一往无前的态度,无论在何时何地,都永远积极向上。

杜明看着她的背影,握紧双拳,下定决心,要加倍地努力,成为配得上她的人。


Fin.

2014.12.16

评论
热度(51)

© 换花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